close

地下室 是社區展示靚車的地方

也是集中人情味的所在

公寓 讓大家變陌生 地下室 卻有著小小的聚集力量

因為不同樓層 不同棟的人 可能會因為緣分而開口說話 點頭打招呼

前幾周 亮車 在停車的附近出現了 

亮車 因為主人勤奮的保養 一直覺得很新 很炫麗

但因為停車格的變動 讓亮車 必須和我的125擠車位

我很怕刮傷它 但亮車占用著兩台125的車位 有時下班時 我都害怕沒有車位可以停

亮車的主人 也很不好意思

今天下班 遇見了主人 聊起了車 問了問原因 為何會買車?而且這麼的用心 這麼的寶貝

主人說 這是圓我的夢 我那個時代 這台車是很拉風的 可以載著女友 很驕傲

但當時 還沒有能力買

現在有能力了 雖然老婆很反對

但有了老婆 我告訴她 後座以後都是她的 我只載她

下個月還要去環島呢!

亮車主人的幸福 從男孩時期的羨慕 到現在的圓夢

讓我覺得好棒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c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